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会新闻 正文

2021年度行政改革基金课题 “深化渤海海峡跨海通道建设方案研究”课题启动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1

2021 年 3 月 28 日,2021年度行政改革基金课题“深化渤海海峡跨海通道建设方案研究”课题启动研究会议在日坛宾馆召开。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学术委员会主任、执行局主席魏礼群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有关领导同志、海海峡跨海通道研究课题组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深化渤海海峡跨海通道建设方案研究”的思路和方向,通报了前期研究成果、动态及进展,传达了国家有关部委、单位及领导意见建议。

魏礼群指出,渤海海峡跨海通道是重大战略性基础设施工程,他要求,要在前期研究基础上,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跨海通道建设的新需求,重点研究、解决影响通道工程建设的难点、堵点等问题,积极回应社会各方面的质疑和关切,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

启动会对调整课题研究工作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