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征集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2019年年会论文摘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13

各位理事、会员:

2019722日至26日,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IASIA)与里斯本大学学院将在葡萄牙里斯本共同举办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2019年年会,大会主题为:公共行政部门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的使命和目标,下设13个学术工作组:

    第一工作组:公共行政教育和培训

    第二工作组:公共部门伦理和文化

    第三工作组:公共部门改革

    第四工作组:地方治理与发展

    第五工作组:性别、多元性和公平性

    第六工作组:公共部门治理、领导和管理

    第七工作组:公共政策、公共决策和政策实施

    第八工作组: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

    第九工作组:公共行政的国际范畴

    第十工作组:脆弱和受冲突影响国家的公共行政

    第十一工作组:全球化、地域与一体化

    第十二工作组:腐败

    第十三工作组:公共行政部门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的使命和目标

我会是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的会员单位,鼓励和支持各位理事、会员积极参加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的学术活动。现面向各位理事、会员征集参会论文摘要(有关本次年会论文摘要征集详细信息,参见:

https://www.iasia-conference2019.org/

    1、请有意参会并熟练掌握英语的会员围绕本次大会主题用英语撰写论文摘要(论文摘要撰写要求详见附件),最晚于2019215日前自行登陆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2019年年会网站注册并按要求提交论文摘要(逾期则无法提交),登陆网址:

https://www.conftool.org/iasia-conference2019/

2、大会秘书处拟于2019年3月15日前将论文摘要入选结果直接发送至作者注册邮箱,作者也可登陆大会系统查询入选结果。请作者获知入选结果后,及时转告研究会,同时,将中、英文论文摘要电子版发送至研究会李苒邮箱(leeran@nsa.gov.cn)

3、入选作者须在201961日前通过大会论文提交系统提交论文全文,未按期提交论文的作者,联合会将取消会议发言资格。

4、入选作者须自筹参会经费。根据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的规定,会员单位的人员参会可享受优惠。如您所在单位不是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的会员,可用我会名义注册并提交论文摘要,会议费将有优惠。

  件:论文摘要撰写要求

    联系人:李苒

     话:010-68928966      箱:leeran@nsa.gov.cn

                        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

                            2019123


附件

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2019年年会

论文摘要撰写要求

1、        论文摘要要紧扣会议主题,简明扼要阐述每段中心思想。要求附上论文题目、所属分主题,研究方法及实证方法,注明作者信息(姓名、单位、职务、联系方式)。

2、        英文论文摘要请选用Arial 12号字体,总长度不超过400个单词

备注:1、一人可提交多篇论文摘要,但最多仅有一篇论文

会被录用。

2、多人合作提交1篇论文摘要,参会邀请仅发给第

一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