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出版著作 正文
《经济发展战略》
发布时间:2014-01-06

主编:魏礼群

出版社:学习出版社、海南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4年1月

简介:

本书由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魏礼群领衔撰写并主编,是“十二五”国家重点出版项目,是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与学习出版社、海南出版社合作编著的《国家发展战略研究丛书》系列之一。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和决策咨询部相关人员参与了本书部分章节内容撰写和编写组织工作。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副秘书长、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主任张占斌教授负责全书的统筹与协调工作。其中魏礼群会长撰写的《我国由经济大国到经济强国的发展战略》文章被《新华文摘》等众多报刊媒体全文刊载,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国家发展战略研究丛书》以国家发展面临的全局性、长期性、趋势性的问题为研究重点,由知名专家学者牵头撰写并主编,分别从未来经济、社会、政治、文化、外交、国防、改革、开放等20个领域进行探讨,并提出相关的战略思考和行动建议。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汪玉凯等编写的《互联网发展战略》也是本丛书系列之一。